成功案例

二寶地墊 Two-boo

二寶地墊 Two-boo

TW為台灣製造的縮寫,二寶以台灣製造為基地,BOO為兒童寶貝的系列產品

二寶地墊Two-boo,創立於2012年,前身為地墊加工廠。有多年內外銷、實際製造及生產經驗,受到世界各國的產品認證,秉持著每一片地墊都是自己以及家人能健康無虞使用的信念!我們商品暢銷美、日、韓、歐洲以及中東國家等,對於產品的品質,非常受國外人們的歡迎。也因為如此,不禁讓從事幼教的二寶爸媽思考著,外銷那麼受歡迎的高品質,卻在台灣的我們沒有好好推廣讓大家知道我們的商品。
於是,二寶地墊就這樣產生了,我們兼顧著外銷國外的高規格製作,以健康安全以及品質讓大家認識我們:二寶地墊。
二寶地墊有非常多的安全認證(包含國外的認證證明)。無論是平面地墊或是立體商品,都是以每一份認證下去完成的。我們盡全力地製作商品,守護每一位孩子們的童年,為孩子們打造安全無虞的回憶。

前往網站  
store-sample-3-1

得展棉業

Easyfit 純棉內衣褲、五片式平口褲、男女休閒棉襪、運動襪、機能襪、童襪、寶寶襪 Snoopy純棉童襪、女襪、各式襪類

1985年得展阿公陳子英、董事長陳桓得和總經理張惠英兼任執行長,共同創立得展棉業於員林小鎮。本公司的宗旨是創新與服務。產業創新,才能做出一雙雙機能好襪與最好穿、最舒適的商品。一雙幸福的襪子,服務大家的腳。
主要商品有知名品牌棉襪、抗菌除臭襪、機能運動襪、純棉內衣褲。得展早期投資環狀織襪機聞名於社頭,生產線涵蓋全國內外銷,同時也是韓國JUWON全自動電腦織襪機台灣區總代理。
1995年取得美國品牌HANG襪類台灣區總代理,從商品設計、打樣製圖、原物料採購、高速生產、品檢、出貨、通路行銷,產銷一條龍,垂直整合成功,屢創佳績,之後更取得HT內衣褲之國內授權。

前往網站